偶尔浮起0v0

咳,只有亚瑟哟【你确定那个啥啥是亚瑟么?喂
后面顺几张小图准备自愚自乐做贴纸的,努力绘制35国中
HERO俺总是打不开。。OTL这倒是是RP还是杯具。。。每每看到一堆XX俺就无奈啊。。泪目
嘛。。最近还是喜欢单色绘。。【没的救了
偶尔出现下【虽然已经被诅咒为仅剩百分之三的透明度QAQ
那个啥。。字丑见谅。。早知道还是应该打字比较好么。。QUQ。。

吐槽到这里,以上
英GG2


其实那本召唤手册是山寨的哟是NINI的哟【喂你这个难道是米中?!
很久之前就把草稿涂好了.这下终于好了【喂单色也算?你完蛋了!
其实。。其实。。OTL请无视这个人【喂喂喂


QQ截图未命名爱爱爱西酱:召唤出来的也是西酱!西兰王子殿下在这里哟!【啥米玩意

未命名2
亚瑟:切。。一点都不可爱。。

QAQ俺的画果然没法有嘛JQ。。。太认真是种罪过啊罪过。。


PS该楼主有自动马修功能,见者马修其贴的本事相当大【喂,你太过分了

留言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喵咪
搜索栏
RSS链接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日历
11 | 2017/12 | 01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 - - - - - -
自由区域
自由区域